Vanessa_42

lofter真难用啊

【TSN/EM】基本无害(平行世界的性转mark/OOC?纯属搞笑,一发完)

 

      剧情简介:
      事情就是这样。 
      Eduardo穿越到了一个平行时空的哈佛校园。基本上和他原来的那个没有什么变化,除了他最好的朋友变成了一个女孩子,而且是他的…… 
 


 某一天的晚上——
        这事得从他走出Pinocchio s Pizza&Subs(*1)说起,Eduardo Saverin不是什么科幻小说爱好者,他也没看过彗星来的那一夜这种讲述诡异平行世界的电影。时间简史?他大概翻了第一页就放回书柜了吧。所以他推开那道玻璃门时,空间扭曲引发的身体不适只被他解读为饮酒过度而造成的呕吐恶心感。
    

      当然,这也不怪Eduardo,他并没有超乎常人的敏锐观察力,所以他理所当然不会发现来来往往的学生跟之前有什么不同。扶着呕吐的朋友并小心不让呕吐物溅到两人衣服上的男孩;戴着耳机情绪激动的红发雀斑女孩,好吧,真的没有什么不同。
   

      直到他习惯性走到kirkland宿舍,他才注意到门把手坏了。Dustin第一个看见他,但他的表情有点奇怪,就是那种认识Eduardo同时想问他来这里干什么的表情。上天作证,他过去一个月里来了这里不下三十次,相当于每天一次了好吗?
  

     “嗨,Mark呢?”
  

    “谁?”事情有点不对头了。
 

     “你对面房间那个计算机系的家伙。”(*2)
      “Chris是文学系的。你今天看起来很奇怪,Saverin。”Dustin皱起眉

头,像对待小白鼠一样仔细观察着他。

      Dustin叫他Saverin,妈的这更奇怪吧!

    “Dustin,我并不是在开玩笑,我说的是Mark。你的室友Mark!”

    “我的室友并没有叫Mark的,”Dustin茫然地看着他,“难道你指的是Marcia?”
 


 五分钟后——
      好吧,从Dustin那里也并非没有收获,Eduardo刚刚得知自己最好的朋友是幻想出来的,而且他还多了一个叫做Marcia的女朋友。看来等量交换法则一直在起作用。

        所以,在他单人宿舍里敲打着键盘的金发双马尾妹子到底是谁?

        Eduardo不敢打扰她,就像以前走入kirkland看见编程的Mark一样。他开始回想起五分钟前和Dustin的对话。

     “我跟你是怎么认识的,Dustin? 

    “你女朋友Marcia和我在同一门计算机课上。虽然我直到现在还无法理解你是怎么放弃同学院那些火辣性感的女孩子而选择疯狂追求她的,一个IT girl !!!”

      说实在的,这个IT girl看起来也很不错,Eduardo心想,就像是Mark(Marcia)留了长发,并染成了金色,而且身材比原来更娇小了。 

      实在是…….太他妈可爱了。 

      Eduardo可耻的想硬了。

      不,等等,她在另一个时空可是你最好的哥们啊。一个理智的声音不适时地响起。 

     “Wardo?”Mark,不,应该是Marcia停止敲击键盘,抬起头用她湖蓝色的眼睛疑惑地看着放空自我的Eduardo。

       眼睛确实是一模一样的,Eduardo看到自己(理论上的)女友,顿时和记忆里曾经存在的好友的形象重合了。

      “额,嗯,我只是不想打扰你。”Eduardo慌忙地说。

      “你看上去有点奇怪,”Marcia站起身,走到他面前。当她用双手扶住他的脸,试图给他一个吻的时候,Eduardo开始祈祷这个世界的自己的原谅了。在他的世界里,Mark从来没有吻过Eduardo。眼前少女嘴唇的触感其实和他幻想中Mark的别无二致。

       Eduardo渐渐控制不住地加深了这个吻,不由自主地从Marcia 的后背往下摸到……


30秒后——
        Marcia受伤的眼神深深刺痛了他的心,“所以你并不是真的喜欢我,对吗?”

       啥?“当然不是,我的意思是,”Eduardo重新抱住Marcia,他该怎么解释?自己是刚穿过来的?或者刚被餐厅玻璃门撞了所以失忆了?

      说实在的,另一个Eduardo万一在他的世界对Mark也上下其手,那他为什么不……?

       所以,他干脆心一横,“我很爱你,Marcia。”然后继续刚才中断的吻……
 



      不知道多少分钟后——

      敲门声终于惊醒了Eduardo。

    “谁?”

    “Wardo”,他在这个世界上最想听到的声音。(他差点以为Mark不存在了)

       他赶忙穿好衣服,开门,在那一刻突然想到Marcia是有自己宿舍房卡的,也许他也该给Mark一张。

       Eduardo大概反应过来了,那个世界的自己估计才跟Marcia在一起没多久,今晚他俩本来打算在自己的单人宿舍滚床单?他倒也是想象过Mark穿女装是什么样,但胸部的触感肯定没有自己经历的那么真实。那么现在唯一需要确认的事情是,另一个Eduardo有没有………

     “hey,Mark,”他声音里透着的那股高兴气显然让友人有些疑惑,“我们上一次见面在干什么?”

     很好,这个世界的Mark依旧穿着Gap帽衫,人字拖,而他依旧会因为卷发下的那张面瘫脸心跳不已。

       Mark眨了眨眼,“交换口水?”满意地看着Eduardo变了脸色,继续说道,“刚才我想起我本来应该在3个小时前在Pinocchio和你吃饭,但我猜你已经不在那里了,所以我直接到……”然后他就说不出话了,因为刚睡醒的Eduardo在对他做“上一次见面做的事”。





*1:Pinocchio's Pizza&Subs
这家餐厅每天都经营到深夜,凌晨1点半还能提供外卖服务,这实在有点令人吃惊。这家店可以说是哈佛学子的最爱,那里的牛排和深盘烘烤的酥皮披萨成功俘获了哈佛学子的心。某一位哈佛学子就表示: 再乏味的活动,只要有供应这家店的芝士披萨,都会吸引大量的学生去参加。 有意思的是,网上还传出过一张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过去在这里就餐的照片。
 

 *2:我记得facebook effect里说四人宿舍分两个小房间,mark和chris一个房间……以及三次元马总是心理学专业的,但电影里似乎没有表现出来,所以我就私自设定电影mark是计算机系的了。 


Marcia的形象来自一张P图

图片贴不进来,详见下一贴~

评论(4)
热度(68)
©Vanessa_42 | Powered by LOFTER